2009-09-20

Firefox 網頁畫面變空白



問題:
一個月來,我最愛的 Firefox 竟然出現怪毛病,「某些頁面再點回來看時,該頁面呈現一片空白」都必需重新整理頁面,才能看到。一旦,又瀏覽其他分頁,再回來,又不見了!實在是… 氣死人。
測試過關閉一些外掛、也試過重新安裝 FF,卻絲毫無法修復這個問題。



方法:
目前在 Google 上,還找不到一篇相關文章。Firefox 討論區,部份文章有類似問題,但目標都針對防毒軟體或安全性問題惹得禍,但我不認為如此。

剛才,發現一個關鍵性問題,終於一次解決成功。
因為並非所有網頁都會出現再看該分頁就會消失,其中「Yahoo 字典」最常發生,它是我最常使用的網頁。重新開啟所有分頁時,不斷在 Yahoo 字典分頁與另一分頁連回點擊,發現剛開啟時 Yahoo 字典可正常顯示,就在網頁右邊一個 flash 廣告出現後,再點回 Yahoo 字典,整個網頁就消失了!!!如果是 Firefox 的 flashplayer 外掛有問題,是非常有可能的!

於是到 Adobe Flash Player 重新安裝該外掛…,哈哈哈,我的 Firefox 又復活了!!!齁齁齁!!!
Firefox 開 100 個分頁也沒問題啦~~


************
以確定是新版 RealPlayer SP 於各瀏覽器的外掛(會顯示「下載此視訊」提示的功能)與 FF 有衝突。
於 FF 中停用「RealPlayer Brower Record Plugin」外掛即可!

6 則留言:

路人 提到...

我也遇到相同的問題呢!
謝謝解答~

Orange 提到...

希望這樣真的有幫助 !!
謝謝囉 ~~

Nate 提到...

謝謝你~我的FF終於又恢復正常了!

atalanta 提到...

非常感謝!
這問題也讓我苦惱好久!

Pierre 提到...

真是感謝你!
這的問題剛剛才發現,還好有你的鍥而不捨...
一試便ok,真是感謝!
現在看來,以後一定要仔細回想剛剛裝了什麼才好追呢,
一開始我還以為是FF自己的問題...
這是寶貴的一課,感謝!

Kevinfan0119 提到...

感謝分享! 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