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1-05

詠春熱鬧的一天

實驗室晚上越來越熱鬧了~~

星期三是三群同學練詠春的日子,昨晚五組竟不約而同都到實驗室來!一下,難得一半練詠春的人都聚在一起了,好熱鬧。
(外加兩位,我們家天才小不點、超優質 瑩妹,最近固定來唸書的)
師妹,河工 lulu
師弟,河工 壯漢
師弟,電機(未到)、環資(未到)
師妹,食科 * 2(未到)
師妹,食科
師弟,環漁
師妹,運輸
9 位 (都稱「弟」、「妹」高興了吧) + 1 我自己
瑩妹小不點小狼


(上)然後我的白板又遭受毒手了… 小狼有練過的果然不一樣,小不點的大便…,瑩妹有 snoopy 風格。
她們也真是有緣,小狼說「有次妳們是不是在浴室…,隔空聊天,那天中間夾著是我耶
小不點、瑩妹「天啊~!好丟臉喔…
我「…

週一是通訊的佳佳,也是很厲害
通訊佳佳的作品

上週五,我的留言被加油添醋…
環資空空

實驗室真的越晚越熱鬧…

詠春地下社團已經比天文社人還多了… 還沒有擺台招生耶… 自教自招通通都是新生,是你們的四倍…,你們加油啊~~

等大家期中考完,有機會再請大家吃飯吧~!
希望大家期中考 pass 喔!
我也會努力將學到的統統傳授給各位!希望大家都有所成~

P.S. 修行在個人,我也沒空陪進度老是緩不精進的人喔

3 則留言:

LuLu 提到...

好幾個我們班的都跑來問我了...aa
真是嚇死我的毛...((抖抖~
還有
你是師父
我是大師姐
壯漢是大師兄
XDDDDDDDDDD

Linap 提到...

今天才知道,真有人還在看我的東西...
以前要叫來看作業都不看
這時候突然開始注意了...

Linap 提到...

換你可以開班授課了
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