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2-01

小三林週記 (11/22~11/29)

一週大事
●上週大師姐跟大師兄(不小心把大師兄的簽名給擦掉了…)在白板上的傑作~,可以考慮出武功秘笈嘍~~

1050_0_調整大小 
抱歉,不小心差掉了大師兄的簽名,這是由他們兩位所共同完成的!

 

●這兩週,感謝許多同學的賞識與熱心,有機會幫忙大家在功課上的問題;也感謝幾位特別關心我的同學,有空經常來看看,我還活著嗎…,呵呵。
吳老頭的問題,每年週期性的又浮出檯面,去年能做的、能幫的,都已經盡力了,今年實在無法再插手相助,能做的僅有幫各位解答些小問題,真希望你們部會因為他,而對物理感到厭惡。這是他的問題,不是物理的問題~~
不過忙著接待各位…,幾次忘了「下班打卡」,上頭終於打來電話關心「為什麼老是忘記打卡…」,還真想回他「我都已經不回家了,還擔心我沒上班嗎…?從來不請假的,假統統送給學校了,一天忘了打卡也… 真是…」

●11/29 馬拉松比賽,前一天被告知我這候補要上場了
1068_調整大小

說真的,雖然有心裡準備,但是基隆下了幾個禮拜的雨,沒法練習,實在很擔心拖累大家。幸好,一大早 05:30 抵達金山活動中心後又被告知「我不用上場了!」原本要比賽那位老師來了,呵呵。
不用上場,就負責顧家當,雖然沒上路去跑,自己也在原地跑了二十分鐘,夠有心意吧~~
這次的活動發現了許多,讓我驚訝的事~~
1079_調整大小 這是以前「光榮國中」的體育老師耶,雖然沒被他教過!竟然十多年後在這看到他!光榮國中在這次比賽共有三對參加,都在前五名~~我終於懂以前田徑隊在幹嘛了…呵呵

看這第一名衝刺到終點
1084_2
2h 20m 03s,可惜差了一分鐘破紀錄。我們的隊伍… 多久抵達終點呢… 約 4h 00m,就知道這差距有多大了…,還有位老師說去個溫泉溫再回來跟大家會合…
而我的 4h,是換來了一個感冒…

雖然大家跑得慢,但是才知道很多老師都可以跑個 10 km 以上,真是不簡單了!!這可次刺激到我,以後也要多跑步~!
1101_調整大小
第一次和幾位教官聊天,才發現他們有夠搞笑…天啊,我真的退步太多…。
原來學校裡,很多人私底下是很友善的,很可惜沒有機會好好認識大家,雖然大家相約明年還要再來,挑戰名次進到前 300 名(未免也…太多了吧),但我應該不在了吧~

●終於找到些關於「葉問2」的重要消息

1.
上海探班 甄子丹洪金寶巔峰對決

2. 黃曉明「葉問2」戲份殺青 日本 fans 探班

3. 「黃曉明」是誰?正搞不清楚這是誰時,無意間看到他與「孫儷」一起拍《新上海灘》!!當然他不重要,重要的是孫儷!呵呵~~
《新上海灘》到底內容是啥?一直以為是民國初年,上海黑幫的電影。周星馳的賭俠2不就是回到那樣的上海灘?好吧,這次有孫儷都演了,彭場是必要地。在 YouTube 上找到一位將《新上海灘》重點精華節錄的十九部影片
看完… 感動… … 雖然是老調,心裡還是有未曾有過的感受,推薦給不想看大陸片的朋友吧~~
《新上海灘》大家耳熟的主題曲

黃曉明與孫儷,在這部戲也合唱一首《就算沒有明天》,啊~~實在讚啊~~

影片裡,出現了前幾個星期才曉得上海有座「外白渡橋」,這橋已是第三次出現在我的紀錄中,下次再到上海,非得親自遊歷一番不可,為何會對它有莫名熟悉的感受呢?

●很高興開始少漸漸遺忘掉開心農場這鬼東西,無止境的遊戲到底有啥好玩???

●以上的要點,都不是最重要的要點。我就說吧「會死…」
2009-11-30_172500 

答案揭曉了,呵呵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