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2-15

新春第一砲

恭賀新禧~ 祝大家虎年樣樣如虎雄威~~

Blog 荒廢已久~當然事必有因,呵呵,尚算好事,就不計較啦~這好事有其神奇之處,直至事後一個多月,才想起這完全應驗一位未曾見面的朋友送我的預言~!當初甚至故意逆天而行的我,還是躲不過~呵!

去年幾件大事總在破釜沈舟之際起死回生、局勢扭轉,今年實不能再延。去年到底只是轉好確非轉得妙,events 不變,時間 +1 Y,走在岔口上擇了哪一條,就拼命吧。

去年底起,開始在工作上當壞人,對那般不識相者,不再抱者仁者多勞心態;爽盡你累盡我,成就你耽誤我,你們未來都是神,我自己幹盡也只是個該在地獄門口排隊的人,何與爾教之。開始相信「一己之力」是有限,顧好最重要的,方是當「人」的上策,擺爛、省心自掃門前雪就好。就像家長慣壞小孩一般,也會慣壞這些自持天命的小人。(要過年了,還趕來問我,東西放在哪裡?可嘆啊~)

持續去年少「修」電腦這鳥東西。切記電腦只是「工具」,不必熟悉,否則這玩意兒只會令人無止境的荒廢!定時備份系統,方為省時省力之上策啊~~
除夕一早,家裡當主機的電腦無緣無故掛嘍~,懶得費心去找出問題了,掛就掛吧!如此一來,所有工作全落到筆電上了!
至八月前,筆電跟著我往返學校家裡兩地,勢必造成連線、下載麻煩,諸多不便,小的無暇它顧了…,sorry sorry。
Blog 的備份在 Blogger 上,這可 24 小時可正常使用嘍,未來也會逐一把網站整個移過去吧,就住在 Google 的雲端吧~!

總的來說,今年起要開始簡化系統,徹底沉於理想之中,朝著當個不是人的人努力邁進。

1 則留言:

Linap 提到...

大過年的...
為了喝杯咖啡,就出賣了自己,去幫別人修電腦...
自己的不修去修別人的...
唉~~
命賤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