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30

新助教搞笑事件簿_02_迴旋飛機 & 尿尿小童

新助教到任的第一天,就在實驗室給我玩迴旋飛機,雖然我對這些科普玩具有興趣,但畢竟是別人的東西,還是等人家邀請來看再說吧~!
結果…,一次從外面回來,就看到他在實驗桌上堆起一張一張的椅子…
我驚訝的問:「怎麼了!?」
他若無其是地:「那個飛機卡在天花板上的管線上」
… 實驗室的天花板有 4 公尺多高,拿是沒問題,但得勞師動眾的去搬梯子。梯子很高,我慢慢的傾倒下來,要他接著梯子另一頭,誰知…,他弱得跟啥樣,接也不住!整座梯子的重量加上轉動,我的手差點廢掉…。當然,最後是拿到那鳥飛機了…,不過看他玩了一個星期,飛機還是飛機,迴旋還是無法迴旋…。

這是他送給我的第一印象…

m10-11-2[1] 
兩個星期後,一早到實驗室,他興高采烈的從塑膠袋中取出一個陶瓷娃娃,臉上浮出非常得意的笑容。
他說:「你知道這是什麼嗎!」
我不疑有它的直接回答:「是會噴水的哪種娃娃嗎?」
他非常的訝異:「你怎麼知道!?這很少見耶」
我:「現在是可能少見,但是小時候,很多觀光的地方都可以看到這個,很便宜,好像十元一個吧」
他:「…」
然後他把老闆教他的使用方法跟我說,說一堆這運用到的物理原理,雖然不用他說我也知道,因為還記得小時候見路邊的老闆玩過,主要就是冷熱水交替使用。
他玩了一下,別說噴,連要裝水都不懂…,最後他似乎放棄之後才輪我玩給他看,尿尿小童一下就尿出來了…

真的不是故意潑他冷水…,只是我沒想到他這麼… 弱… 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