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27

打字有多快

Lin:「最近的設備申請案我整理個表給老師們好了。」
Ass:「整理?」
他看著我走向自己的座位,而非準備離開實驗室。
Ass:「現在不去說嗎?」
Lin:「資料打出來給老師們看比較清楚。」
Ass 偷笑著說:「你打字很快嗎?」
Lin:「快?」滿臉疑惑,什麼打字快不快?
IMG_0002

然後,鍵盤聲劈哩啪啦劈哩啪啦…,但他一臉將近嚇傻的樣子,然後就坐下來,低著頭,不再講話了…

快一個月來,看他在電腦前時都只有滑鼠的點擊聲,也難怪對我僅有 14 吋的筆電前,他那碩大的 19 吋螢幕前竟然沒有鍵盤…,讓我充滿懷疑。
某次,他要用電腦打幾個字…,看到他…,還在找某個注音符號在哪裡…

其實我打字也沒多快,昨天測了一下,大約一分鐘 65 字…,還不是歸功於這些輸入法的自動選字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