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9-29

啊~~到底要誇張到什麼時候??

新助教簡直已經混到無法無天的地步了~!
開學已經三週了,他已經來打線上遊戲快兩個月了自己連實驗都還不會耶!!!
他剛來時,還客氣問他是不是要先架好給他玩一下,竟然說「不用」,還以為他多厲害!
以為當過助教了,就是敢!
結果是…  到昨天還問我實驗怎麼做!!!
我不知道他跟學生整整廢話了兩週教了什麼… …
這週已經是第三週了,上週他才知道上課時數不夠,這週還在帶著學生鬼混… 實在不想爆出他畢業的學校、也難怪被裁員、也難怪啥考試考了九次了,還考不上、一張論文紙上,連國中生的單字還在查… …

虧他還敢教我人生的道理…,我寧願聽自己的學生講講自己的想法,都比宅男精彩… … 可悲。
上週他竟然還道出這樣的象牙
唉!上課週數不夠,有些實驗不要做好了,反正學生也不知道吧,學生也不會有意見吧。
我滿掙扎的,很想去檢舉這種人,身為一位教學者,竟然這般對待教育的工作!!還有良心嗎?不過個鳥實驗課,竟然還能鬼混到這種地步… …
已經是徹底的瞧不起這種人,連講話都不必雙眼看著他,用屁眼就可以了…

這種人的名字不配出現在屬於我的地方,想知道的,可以到實驗室網站看到他的名字…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