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3-07

Freemake Audio, Video… Converter無法啟動

如題,重新安裝無法解決問題。
徹底刪除也無法解決。

最後發現是 Net FrameWork 4 有問題,下載此軟體再安裝一次,Freemake… 即可順利開啟!

請於 Google 上搜尋 Net Framework,至 MicroSoft 下載最新版。

Blogger 的標籤:

2 則留言:

睡太少 提到...

想問大大的狀況是怎麼樣
我把 Freemake Video要下載youtube影片之後
我整個電腦的網路就斷了 T^T
我ping的時候顯示是網路是通的
但是就沒辦法開啟網頁了

我的應用程式是開的起來的
也能正常使用轉檔功能
但是就是要下載影片的時候掛掉><
我也是一直移除重裝都沒用

雜言雜語 提到...

你好 抱歉現在才看到留言
我的狀況是點 Firefox 上的Freemake converter 圖示卻無法開啟 Freemake

你的問題好像是瀏覽器會掛掉吧
這問題可能出在 Freemake 在瀏覽器上的 plugin 吧(猜測)
試著重裝 Net FrameWork 再安裝 Freemake 看看
祝你成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