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6-10

太后請飲水

喳!奴才立刻裝水、換洗飲水機去,給您奉上一杯茶 … … … 又想 XXX 了。

才洗一個月,又嫌飲水機髒,喝也都是妳喝得最多,常常我只是為了泡杯 200 ml 的咖啡,去裝了「4,000 ml」的水回來,結果 3800 ml 統統被妳喝光光。
飲水機髒了,只會張口,自己不會動手洗嗎?我就故意擺爛不洗,太后您還真的就擺著等我洗耶!裝水給妳這太后喝,還要我洗!到底我的上課兼行政工作多?還是太后您的上課多?
人家古代「太子洗馬」來給太子開路擺架子,我看自封個「太監洗雞」好了,負責寢宮為太后您飲水、洗機。

「X 會」忙,實驗室就可以擺著嗎?「X 會」沒給妳薪水,實驗室可是國家給妳薪水的耶!還是那句老話,「沒那樣的屁眼,就不要跟人家吃樣的瀉藥」,是非不分,本末倒置…。
太后您放心,如果我自封「洗雞」了,我會行政、上課、雞都洗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