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13

笑話 2+1

冷氣來客氣去…

A:我不喜歡吹冷氣耶,自然風比較好。
B:好啊,沒關係,那就不要開,我也可以熱習慣。

~~~~~  ~~~~~  ~~~~~

A:這邊好熱,我去隔壁好了,比較涼。
B:… 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咖啡早已經上癮很久了,沒咖就沒精神
最近學校 7 的超商咖啡買多了,到了小吃店竟然開口就是
「老闆,我要燙青菜、皮蛋、中杯滷肉飯…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G_0142_rs

五月的某週末,一個風狂日麗的中午,離開學校前,到 7 買了個御便當到坐在海邊賞受一番。
掀起熱騰騰的塑膠蓋,夾起整個御便當中最精華的那塊肉…。海邊,就是風大…瘋狂…
將我那塊肉連吹.帶滾..的給帶走了. .. ..  ///

IMG_0140_cr

真恨不得,四下無人,撿起來,拍拍,一口吞下去 -_-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