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8-07

小三林週記(7/27~8/2)

7/28,一早跟小溥「走」到八斗子,是個不錯的「『走』活」動的開場。
原先的計畫,只是「走」過去,又走回來~,但一路上在許多地方停歇、逗留、休憩、玩水,預計兩個多小時的行程,卻花了四個多小時!太陽雖大,烈日下走走爬爬新鮮事還是不少,呵呵。現在一直期待下一趟安排去哪裡走呢?
(這次看到一隻蜥蜴竟然長著豔麗七彩尾巴(明顯是斷過又長的),真是開眼界了!不過牠速度太快,沒拍到照片…憾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7/31
晚上一回到家,先拉拉筋,因為幾個星期前,當兵鑄下的傷又發了。去中醫推拿了一番後,是好了不少,但也開始習慣沒事就拉拉筋,以減少筋骨的不舒服。
這晚,拉筋時突然想到練拳!練拳也可以讓自己的筋骨柔軟一些不是嗎!當下立刻上網找找訊息。
決定了,我要報名去練拳!

 

8/1
台灣故事館…就不說了,不過有點建議不要去…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捐血真的和我很沒緣…
大學時:要作息正常才可以捐血,所以沒捐成。
今年初:前一天敖夜,沒法捐血。
七月初:站在路邊猶豫了兩分鐘,再走過去,剛好六點,人家收攤了。
這天:想說捐定了!結果「出過回來後兩星期以上才可捐血」…,他不讓我捐…。

下次:又會是什麼理由呢?…敬請期待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台灣博物館
新展覽項目「采田福地-臺博館藏平埔傳奇」裝潢中,一樓封館。不過欣賞了「特暴龍」化石,「台灣醬油產業故事」、「自然香頌~臺灣生態藝術特展」,雖匆匆瞥過,不過還是有點收穫。誰耐每次去台灣博物館都是結束前一個半小時才到呢…,至少 20 元的門票,進去逛逛還是蠻不錯的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光華商場
很高興,我很久沒去了!!呵呵~~
兩個多月前買了 iPhone、ThinkPad T400 後差不多就傾家蕩產,蕩得差不多了。加上又對某人的大力贊助,更是雪上加霜、慘不忍睹,直逼販賣靈魂的地步。
很多事,不經一事不長一智,這是又讓我學會了真的要自私一點。人性是根深蒂固的,行善不代表需要改變,需要回報。與人接觸交流,不要加注其他的人性因子,就單件事物上,僅需以相應的人性對應,更保守的為自己設想,而不是為商人著想。
在這謝謝 lulu、宜靜、羅,謝謝(妳)你們將近一年來分擔我在工作上許多的牢騷、抱怨與無奈,及其他事情上的解憂。沒有你們,這最悲慘的一年勢必會更糟糕,更悲劣。特別是 lulu,六月幫我將所有雜七雜八讓我心煩意亂的事,來個大掃除,麻煩了妳些簡單的代勞,但對我心中放不下、解不開的,是重要之至啊~!感謝感謝~~讓我有個徹底不一樣的暑假,放開胸懷去完成我想做的!很謝謝妳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如果我活著
我覺得有些人不知道活著分明是幹麼呢?

(上面這兩句…標題,忘了內容要寫什麼…,就留著吧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