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9-22

公公…

今天,老吳(吳老師)竟然要暫時借我那兩顆「Kung Fu」球…。因為他竟然說我「怎麼身體看起來好很多的樣子?」
「有嗎?我很差嗎?只不過暑假走了些地方

「應該是你現在練詠春吧!」
「…」
「轉轉這球,可以練『氣』,借你吧。」
就這樣,這兩顆鐵球在我手上了…
090825 002

其實受電影的影響,一直覺得會轉這球的,大概只有朝廷大內裡的「公公」…,現在轉到我手上來了,不知該喜該悲…,呵呵。

兩顆鐵球頗有重量,令我較意外的是,右手拿著鐵球時,老吳見我手腕垂了,還提醒手腕要提起。才發現,這週老師說只能練左手「攤、穿、斬、拂」手一連串動作下,明顯增強了本來就弱的左手腕力量,因為左手拿著鐵球順手多了!

有練還是有差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