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0-13

3.1.2 JB 成功

整個九月,面對 iPhone 3.1 的更新,網路上似乎是一片愁雲慘淡,尋遍不著 redsn0w 發佈的破解版。除此之外,到處還流傳著,更新至 3.1 後,無法再回到 3.0 版本。(事實上,3.1 無法 JB,我也不想降回 3.0)

不想再看到 iTunes 一直提醒要更新 3.1,九月底,等不及 redsn0w 破解了,升級吧!
十月初,還是找不到 JB 方法。某網站才說 10/12 會發佈破解 3.1 的方法,Apple 10/11 又來個更新 3.1.2。簡直太不給他面子了…

 

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JB 的付費軟體都不能用了!決定嘗試新的 JB 方法。
找到一篇 blackra1n 黑雨 iPhone 3.1.2 Jailbreak 全攻略,裡面所介紹的 blackra1n,之前是有拜訪過,不過當時沒看懂破解方式,就放棄了。(原來要點首頁下方 windows 圖樣下載程式…)
這次有了教學說明,終於將 3.1.2 JB 成功了!感動啊~~

blackra1n 的破解方式超簡單!不過要讓 iPhone 連線 wireless來下載檔案。
這只補充該網站的教學內容中未提及的。

1. iTunes 備份好 iPhone 的資料後,應該關閉 iTune。否則 iTunes 會出現

iTunes 偵測到一台在恢復模式中的iPhone。在搭配 iTunes 使用之前,您必須先回復此 iPhone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確定]

萬一真忘記關閉 iTunes,上面這對話框的「確定」不要點擊。否則再開 blackra1n 後,USB 就掛掉了。或者說 USB 統統掛掉了。請將您的電腦重新開機吧~~再來一次吧。

2. 安裝好 blackra1n 後,用 wireless 下載 Cydia…感動時刻就到了,JB 完成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