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1-11

突火

今天怎一下就過了… 不是毫無感覺… 是到底何時才能忙得完…

一早,念英文;
接著師弟終於來了消息,準備好突破防火牆的任務,戰鬥於是如火如荼的一下展開了;
中午,戰火先歇,邊吃御便當,邊和剛被荼毒完的 小不點 MSN 上聊天;
然後防火牆戰火繼續開打;
不久,三個練詠春的學生來了…,只好先掛出休戰旗,暫停一下;
再收起休戰旗,又開打。這次打得慘烈,趕緊呼叫老蔡相救。從老蔡幾句箴言,終於瞥見敵人的罩門,不過師弟先退卻了… 只好擇日再戰;
小狼來探望一下,又走了;
再來,一位學生約我一起去運動…,基本上,我已經快熄火了…,也剛吃晚餐,實無法捨肚陪君…;
最後趕緊紀錄下今天的突火戰役;
這時又有可愛的同學預約明天要問問題…(真不知道你們「普物助教」在幹麼,我是「實驗助教」耶…還是要聲明,政府只給我大學薪水,是逼我少做點事嗎?);
… … …
我也快要吐血了…
害我又開始狂喝咖啡…

念英文、複習、看 paper、我也想翻譯一本書… 唉~

剛剛的宵夜遇到同學,又分享出去了…
(最好跑完操場還跟我說「溫度」跟「速度」可以相加… …,到時候叫你給我加「啤酒肚」、「鮪魚肚」…)

今天就這樣結束了… … 生命的戰役絲毫沒有停火的意願… 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