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1-11

OpenSUSE 11.2 release on 11/12

Snow 最近想學 Linux 了,我喜歡綠色…,所以推薦他使用 SUSE,哈哈!(假的啦)



1. 只是有聽說在歐洲的一些朋友似乎比較常使用 SUSE,才這般推推薦;

2. 此外去年也用 SUSE 11,在一片兵荒馬亂中,成功架設自己第一個 Linux 網站,所以也較熟悉它了;

3. 當時網站架成,完全靠鳥哥兩本鉅作(主要是第二本伺服器篇),過程有點辛苦,很多檔案路徑、內容與 Fedora 相差頗大,幸好有點底子才得以克服。後來在市面上發現一本 SUSE 教學書《Linux OpenSuse 從入門到精通

解說非常詳細,省去我蠻幹的經歷,所以更是推薦;
4. 我真的喜歡綠色,哈哈。

本來今天也要再安裝的,才發現,明天就要推出 11.2!還好沒有衝動。好幾次買東西、裝東西,行動之後,沒多久新版就推出了…,面對這快速更新賺錢方式的年代,真敗給它了…

欣賞一下 OpenSUSE 11.2



 

真希望我能習慣它啊~~,還有顯示能正常一點…否則修改可真難過…

2 則留言:

YeSnow 提到...

SUSE的版面真的很炫耶!!

JiunJie Lin 提到...

那... 看看就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