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1-24

WinEdt 修改 Acrobat 路徑

 

自從安裝 PDF-XChange Viewer,開始萌發放棄龐大的 Adobe Acrobat 9 professional (~1.9GB )念頭。主要因為 Acrobat 開啟某些 pdf 時,竟然出現整個系統當機現象!屢試不爽…,同一文件以 PDF-XChange 則可正常開啟!
雖然朝著可能是這兩個軟體有衝突的方向來考慮…,但現在軟體這麼多~還要修!!哪個好用就用那一個啊!
決定放棄 Adobe Acrobat~~

不過麻煩問題來嘍~!
$$\LaTeX$$ 的 WinEdt 編輯器中,本來就有 Acrobat 預設開啟鍵,這下無法用它開啟編譯好的 pdf 文件了!

找了快一個小時設定,網路上也有人在問「如何更改不同版本 Acrobat 的開啟路徑」,還是從錯誤訊息中找比較快吧!

開啟[Options] → [Configuration Wizard]
then
2009-11-24_000311_cr

2009-11-24_000311_cr2

Ye~~ 可以使用PDF-XChange Viewer 開啟編譯好的文件嘍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