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1-26

Latex to html

 

忙了兩天,再度打算將 $$\LaTeX$$ 製作成 html 格式,仍舊失敗了…
過程頗為複雜,以下是過程紀錄

1. 根據 cwtex33 之說明,安裝 \util\latex2html 下的程式。(記得 cwtex33 原先此檔案夾內的檔案有 bug,N 個月前是另外尤其它地方下載)

2. perl、netpbm 安裝正常。

3. 執行 \util\latex2html\setupl2h.bat 發生
「perl 非內部或外部命令」錯誤訊息。
因為系統 PATH 缺少 C:\Perl\bin 路徑,要自己加上!

4. 執行 WinEdt 中的 latex2html 命令,發生
A:中文全部是亂碼… … (暫時無法克服)
B:圖形轉換錯誤… …(編譯過程不斷提示找不到 jpg or eps 圖檔,圖形卻有載入,但 includegraphics 縮小圖形的參數失效)

5. cwtex33 教學文件 20.3.2 中,
c:\texmf\cwtex\examples\html 無此檔案位置,正確為
c:\Program Files\cwtex\tex\examples\html
該資料夾中的測試檔案 test-h1.ctx 可用 latex2html 正常編譯成功(檔案會存放於新產生的資料夾 c:\tex 中)。

唉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