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7-01

看得懂這是硬碟嗎?!

零晨三點,拿顆歷經風霜的硬碟到 7 宅配,硬碟已用大氣墊塑膠套包住,後來...

店員一看到我包著的硬碟,訝異的說:
「你要包這樣宅配?!」
我也很吃驚:「我要像你們買個小盒子裝啊!」
店員用以很嚴厲的口氣:「你包這樣,萬一有問題我們可不負責喔!」
我:「我知道啊,所以我包這樣啊」

他很不情願地拿了個紙盒以及宅配單出來:
「你看喔,這後面寫得很清楚喔,萬一摔壞了,不負責任喔」
「我知道啊,我就要宅配啊」已經對他的語氣開始有點不爽,我宅配啥,關他屁事,誰會找他負責啦。

拿了單子,到旁邊的餐桌上填寫好,折一折紙盒,把包好的硬碟放進去。
「好了,麻煩一下」
他要在紙盒上蓋店章,但因為紙盒沒有塞滿,見他一副拙樣連章都蓋不上去。明明他自己手都已經伸入紙盒墊張紙增加厚度,方便蓋章,章蓋不上去,連用自己的手撐著都不會...
看他自認為很行的態度下,我也不想出手,結果紙盒上三個章連一個都沒蓋好... 還說
「算了,這沒關係,我知道就好」
就他說了算。
然後再聽他說一次「宅配不負責任喔」

最後,看他拿著紙盒隨便翻轉,心想簡直是白痴,啊明明就知道裡面空空的,還在那轉紙盒... 敗給這台灣服務業的白痴了
離開 7 前,他最後的話,讓我差點跌倒撲向門口幾隻悠哉悠哉享受著寧靜夜晚的貓。
「你裡面這是什麼東西?」
「...」
天啊,他連那是什麼東西都不知道,還說得一副多行的樣子來警告人家...
「那是硬碟,已經壞了,多摔幾次也沒關係,我不在意。」
唉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