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22

殘廢的早晨

忍了近四個月,還是抱怨一下!!
這學期學校換了打掃的阿桑,一餐早餐店兩個老闆也都換了,這些新進的,實在非常糟糕!!
前一位打掃的阿桑,經常非常早到校打掃,我好幾次凌晨四、五點就遇到她已經在打掃了,一到早上七點,基本上已經打掃完畢,每間廁所、垃圾桶都是乾乾淨淨。
如今這位阿桑,除了年輕一些,每天近乎七點才開始打掃!整理的時候總是東敲西撞,吵的要命!打掃的又不乾淨,廁所經常是有掃跟沒掃差不多臭,垃圾也是幾次看到擺放的地方臭得要命…

再說一餐早餐店
一家取代了原本賣飯糰的,店面更大了,東西也多了,結果服務的品質簡直爛爆!特別是那一副看起來就要死不活的男店員,很想對他說動作不快,乾脆就不要做。
這家店三個人,速度比不過校門口早餐店一個人的阿桑,還經常健忘的問「你剛剛點什麼?」我都已經是一大早近乎沒其他客人時去買,還要問?!
一份籮蔔糕搞得三個人快翻過去一樣,一個煎得手忙腳亂,一個找盒子、找筷子、最沒用的那個大男人慢慢的晃過來晃過去。
我真無法想像當學生人潮到時,這三個人該怎麼做生意。

每次去,每次都感到這三個實在很瞎。一個多月沒去了,今天再去,依然如此,以後我不會再去了。
另一家早餐店,只吃過兩次。理論上,這家應該是我最該去的,因為每天基本上都吃火腿蛋,不過這家卻讓我一點也不想吃這已經吃了數年的東西!
這家店可能是賣太多東西了,整家店感覺黑鴉鴉一片,當第一次拿到做好的火腿蛋,還真不知道這火腿蛋哪生出來的?
又一次去,點的火腿蛋竟然有點冷…,他可能是擔心學生太多,先做好一些在旁邊準備了,不過至少也熱一下吧!連麵包也不烤,吃起來簡直像三明治一樣…

這學期學校換了很多人,包含實驗室那位跟殘廢差沒兩樣的助教一樣,難怪世界末日快到。天不滅人,人自滅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