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30

PASCO DataStudio 無法「啟動」測量

兩天,連兩台電腦都發生 DataStudio,按下「啟動」開始測量後,畫面就凍住了!接著跳出提示訊息
”Could not initialize a temporary data file”
從字面上推斷,DataStudio 無法「創建」擷取數據的暫存檔,才跳出這個提示視窗。

根據官方網站的說明
DataStudio error "Could not initialize a temporary data file." on Mac
所提供的方法,關閉其它應用程式、檢查硬碟是否已塞爆,顯而易見,均錯。

麻煩的事,因為學生所使用的帳號無法清除暫存檔;奇怪的事,以管理員身份也無法正常開啟學生帳號下的 local\Temp 資料夾,會當機!
只好使出最後一招,以軟制軟。安裝 CCleaner 清除暫存。我打不開,那就交給軟體去清吧!
就這樣問題解決啦~~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