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1-06

FF 的 IE 分頁打不開

在 FF 中,某些網頁的登入問題還是必須使用 IE 來解決,因此在 FF 中開發出了數種可以將分頁以 IE 來開啟的功能。但 FF 在前幾版起,不知怎麼搞的,慣用的外掛 IE Tab 2 一開啟分頁時,該分頁就自動被關閉了!可相當困擾!在 FF 的 addon 網站中,安裝了數種類似的外掛,全告失敗…,應該是 FF 的問。

今天再次測試一下,最愛的IE Tab 2 終於勝出,已不發生轉換 browser 時會關閉的問題。

很多人安裝了外掛卻沒有注意些細部功能的習慣,這順便提一下吧~!
IE Tab 2 的選項中,如下圖



只要將那些你必須以 IE 開啟的網址加入這個列表,以後在 FF 開啟該網頁時,就會自動以 IE 來開啟!不需要再點轉換按鈕。


在上面這個圖中,基本上是已經設定好 IE 的路徑,但如果想使用 64 bit IE 開啟的話,記得改一下路徑吧,預設是指向 32 bit 的IE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