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4-23

FireFox 擴充套件–DownloadHelper (網路影片下載)

下載 Youtube 影片的方法很多,這裡推薦是直接使用 Firefox 外掛 DownloadHelper

這個軟體主要可偵測目前網頁是否有可下載的影片,在 Firefox 的工具列上,若該網站沒有可下載影片,圖案是image;如果有影片可下載的話,三顆小球就會不斷滾動,點一下右邊箭頭,就會列出該網頁可下載的項目有哪些,選擇一下自己要的影片與解析度!很方便吧!

image
其實 DownloadHelper 沒有限制一定要從 Youtube 才能下載影片,只要任何網頁有偵測到有影片可下載,彩球都會轉動,一樣可以下載喔!

此擴充套件的設定建議方面:
1. 可以勾選「保留 Youtube 檔案名稱」
image

2. 如果同時下載多個,則最多同時幾個下載,可依自己網路能力來設定。
imag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