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4-23

Firefox 擴充套件安裝方法與使用

Firefox 強大的功能來自於具有許多強大的擴充套件可使用,不要瀏覽器只當瀏覽器使用喔~!
1. 到 Firefox 附加元件網站。
2. 點擊任何想裝的擴充功能圖案
image

待下載完畢,會出現安裝許可畫面
image
馬上「立刻安裝吧」

安裝完成後,某些元件需要重新啟動 Firefox 才能啟用,某些元件是直接即可使用。

3. 安裝完成後,開始設定擴充套件的強大功能喔!開啟擴充套件管理
image

很多擴充套件有「選項」可以設定套件的多功能,務必檢查一次,才能將套件功能根據自己的需求,發揮最大功能喔!
image
4. 某些擴充套件是選擇性使用,點按鈕才發揮功能。在上方的工具列空白處,點擊滑鼠右鍵,選擇「自訂」
image

根據自己的需求,將常用、需要的擴充套件按鈕「拖拉」到工具列上!
image

下面這條是我上方的網址列~~
image
再來就選擇自己需要的擴充套件來安裝上自己的 Firefox,讓瀏覽網頁的功能更強大吧。

如果想看 JJ 推薦的 Firefox 擴充套件,從這裡進入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