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27

竟然迷路了!

非常的意外!方向感極佳的我,竟然迷路了!
wrong_way 

傍晚,搭了一小時車,從徐家匯到浦東。下車時,打電話給友人,他說要來接我,因為這我沒搭車來過。結果一連串錯誤就從聽錯一個字開始。

錯誤一
原本該在楊高中路金「x」路,我聽成楊高中路金「橋」路。
錯誤二
打了電話,朋友還在公司,於是決定用 iPhone 的 AGPS 定位,直接到他住處,但沒想到先前定的書籤位置錯誤。
錯誤三
iPhone 裡的浦東道路地圖根本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地圖,一堆道路都沒出現,我還相信它(Google 地圖還比較正確,但當時沒開…擔心下載量太大…)。

結果
原先定位的書籤位置在上圖中紅色的方圈的中間左右,怎麼走都走不到!每轉個彎,就以為可以通到了,但都越走越偏!!!平均一條路至少都 500 公尺,
整個紅色線段… 4.07 公里!
沒錯從下車後,又整整走了快一個小時,滿身大汗,拿著沒用的 AGPS 差點氣死…。
第一次倚賴它,卻是這樣的結果…嗚嗚嗚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