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8-08

介紹

真的,很好笑~~
指考(現在一堆新考試名稱,都搞不清楚,哪個是哪個考試)監考時,與監考同一間試場的女同事東聊西扯,她稍瞭解我後,就一直認為我很宅,不論如何的解釋…。
為了證明我不宅,因此一連串安排一堆遊玩的行程,很高興她的刺激,讓我有這決定。


但這並非重點,重點是,她堅持要幫我介紹女友…哈哈哈。
第一天監考三堂課,第二天前兩堂,她想不出她的朋友中,誰適合宅的,呵呵呵。直到下午,才跟她說「謝謝妳的好意,但不用介紹給我啦,真的,因為我正要XX!」,她聽到後嚇了一跳~,還辛苦她很認真的想了一天… - -!!。
不過,她還是堅持帶我去福隆「相親」…,還安排我要表演,… 吞火好了,哈哈哈。
(P.S. 其實我還是很在意那天我撿到的 100 元是誰的?如果是我自己掉的還請客…,真的會笑死人)


 

另一個,更好笑

去上海前,原順道要領朋友的親戚一家五口一起到上海看日全蝕,雙方聯繫了許久(僅於電話聯絡),出發前他們臨時改隨旅行社前往,以順便遊歷其他地方。
返台後,某天,她突然來電「我不知道,你前一陣子… …,是我弟妹跟我說,我才知道,真是抱歉… …,那個… …」
因為她在電話中,總稱我「學長」(我也不知她為何如此稱呼我?)
「實在很謝謝你,幫我們家安排了行程等等,最後我們還沒去。…。我覺…,想說介紹個朋友讓你認識好了,她… …。不知道你今年幾歲?幫你們算算八字…」
我「我…,年紀大嘍,呵呵。還是不要啦,擔心誤了人家… …」
她「沒關係,認識認識而已,… …」
我「好吧,妳這麼堅持…,算算就好…」
她「什麼!我還以為你 40 多了… …,你做事…,所以我一直以為你已經 40 多了?那這個不行啦,還是算了…,因為對方已經 XX 了~」
我「 XX ! 真的有點差距喔~~

簡直快笑死了~~

 

這種事就是這麼怪,想得時候,希望的對象總跟自己像磁鐵相斥一般,互斥的遠遠地,老死不相往來,躲的似見到鬼一般。
最近,心以沉,海以靜,決定徹底自私的只為自己,反正再活也是幾年,卻偏偏會遇到這事,哈哈。


我…
不願意再幫人家幫到負債、
不願意再為人家費盡心思卻換得歹名、
不願意再幫人家好像我的時間無限、
不願意再幫人家又被另一群人嫌…,
反正我太容易被說服,任何人千萬不要跟我在一起,我只會害了妳。
想騙我的,可以來找我,試試現在的我是不是還容易被騙呢?
特別是現在決定要自私了,呵呵呵。
我無求於人,任何人亦別想有求於我。

 

我受夠一切自惹的麻煩。
我只求好好保護僅有的「事、物」。
我無心傷害、得罪任何「人」。
我不想跟任何「人」爭什麼,凡爭,「我」必退出。
我只與「天」爭。
「人」不找我,我也不會主動聯絡,免得說我有企圖 (特別是♀,真奇怪…連問候都會被想歪?!如果♂有反應…,哎喲,討厭啦…想太多…哈哈)。
我只有真實的朋友,沒有網路的朋友。(還是不相信網路可以真正認識一個人)。
我!那片昂首天空背後的見不到的黑暗,還是最遙遠的夢想。但也感謝對手 —–「老天」,給我另一片伏首綠油油的田地願望。開闢遠離人心的戰場,只有我倆,是我先倒下,還是你來個同歸於盡,呵呵 v-^-v

 

當明天死神就降臨,什麼可以讓你(妳)不想我 —–「恨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