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0-28

091027_殙

這幾天又睡得少,將雜七雜八工作一口氣做完,好讓自己唸書時心無旁鶩。以為只要辛苦一天,但第二天,卻精神渙散,無勁。

一早上課,
中午某社長討論事情,
再教幾位學生詠春,
回到電腦前
,家裡電腦無故斷,「自動重播功能」似乎沒有發生作用,只好回家一趟進行「人工重播」。
晚上攝影社夜拍,要趕回來…
再累,還是要做好與我掛上鉤的事

0795_cr2
(兩路燈上各一隻鳥,也同我欣賞這場壯闊絢麗的霞光)


學習小玉爸爸的精神,回家路上也帶著相機。運氣不錯,果然就拍到好東西。

 0797_cr
Linap_006Linap_009
(下了車,趕到附近的公園,拍攝。天空三、四群賽鴿在天空來回不斷地盤旋)

Linap_019
Linap_025

趕回了學校,先到上次見到天空出現物體爆炸的地方,拍張照,準備將那次在腦海中的印象,作成動畫。

昨晚月亮與木星接近,夜拍就順便拍一下吧。
(其實,沒有將相機架在赤道儀上,心裡很不願意這樣拍攝星體,總感覺污衊了它的神聖)

0837_cr Linap_001
(鏡頭裡,月亮的折攝影像清晰的不得了)木星、月亮、地球照

攝影社夜拍,沒拍到什麼,不過也是學到向他們學到了些東西,沒什麼精神了,有機會再自己出來拍。
Linap_045 Linap_048 Linap_051 Linap_052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