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0-26

九份外拍

第一次參加這種「外拍」哈哈。
參加攝影社的活動,就要好好當個學生… 認真學習,把那股勁拿出來~~  

外拍前,社長就說了「老師一早就要去九份,肯定很多人起不來…」
這種話,說真的,在我們那年代…根本不是問題。看倌,你就知道現在的學生連「準時」、「出席」都是嚴重的問題,各各事業比老師忙、還大牌
各何況這天「下雨」,呵呵基本上稱得上「社員」的,似乎都沒到…。也好這樣才有機會讓我這「老學生」多學點東西…呵
Linap_065

下雨,所以到了九份,先到廟裡躲雨去了。
我想也是廟裡有些題材可拍,所以老師才選擇這地方
 Linap_009 Linap_010 Linap_014 Linap_017 Linap_019 Linap_022

上面幾張照片,其實讓我蠻吃驚的,感覺跟自己從前拍照的「味道」差很多!
心,靜下來,細細看、徐徐拍,加上老師的一些說明,真的有差。

 

下面是在另一間廟拍的。有些景為更具有味道,model 就必須上場!還好老師對我們這些「菜del」沒有什麼要求,作作樣子就好,主要是學些技巧,不過我去站在那才知道,挺彆扭的…(我沒有我當 model 的照片…)
 Linap_024 Linap_025 Linap_027 Linap_028 Linap_032 Linap_037 Linap_046Linap_054
Linap_053

老師來自基隆攝影協會,九份屬於他的地盤,帶了我們走一條路很快的就到九份鬧街上,一群人從街上旁的小路蜂擁而出,讓一群路人感到莫名其妙,哈哈

 Linap_056 Linap_057 Linap_058 Linap_059 Linap_061 Linap_062 Linap_063 Linap_064  Linap_070

拍的真的蠻過癮的!
到了這「建中、北一」…不知道該稱小姐還是… 阿姨,哈哈,老師和他挺熟的,她大方熱情的賣香腸,也很自然的讓我們瘋狂的一直按快門
老師「她很會擺動作,你們就要快拍」

 Linap_075 Linap_076Linap_081 Linap_080  Linap_082

 

買了「建中北一」香腸,準備踏上歸途,在半路上遇到一連串的貓,香腸都拿來餵貓了,哈。

因為貓分散在幾處,當我們認真的拍「白貓」時,下面這原本跑掉的黑喵,竟然偷跑回來,偷偷將一整根的香腸給吞了…真是有牠的!!

 Linap_090

白貓打哈欠
 Linap_091 Linap_092

用雨傘勾我尾巴幹麼…,別吵我吃草
Linap_095
Linap_097_cr
Linap_098_cr

換老師親自下海當 model 教些構圖技巧
Linap_099 Linap_101

 

結果,我們又看到貓,又是一陣瘋狂拍貓,老師獨自一人從樓梯那走回來…

 Linap_106 Linap_107 Linap_108 香腸吃到欲罷不能 Linap_123 Linap_124
牠竟然將爪子當「叉子」用,把香腸插出來送到嘴裡…
Linap_127

 

這一路上,我的頭都不太舒服,想不到極少頭痛的我,竟然在回程的此時,頭暈痛的要命…
回去才想到,啊~~今天沒喝咖啡…,想不到就像 mumin 說的「有時後會頭痛到不能做事…」,看來越來越糟糕
慢性支氣管炎,已經在咖啡的荼毒下咳了八個月,至今仍舊在咳,看來非破釜沉舟不可,再這樣下去,連田都不用種了…
決定慢慢減量,身體好些「再喝吧」(呵呵)…
Linap_121Linap_130
Linap_131

這次的外拍,過程有點冷…,學生都不太跟老師講話…,唉~~只好我來溫一下。
我是學到了些東西,但是我不知道,不說話,都沒問題有學到嗎?唉~~現在的學生…,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溝通…
我也是很害羞的好嗎…

 

相簿:091024_第二次去九份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