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0-26

校慶

這已經是上星期的事了…

換了新相機,開始努力練習人物攝影,校慶當然就成了最佳的練習時刻!  校慶之前,基隆已經連下了十幾天雨,誰都沒料到這天是個好天氣,早上一起床,只剩我一個人的實驗室,哈!就是這這麼清爽~~(我的防煎藥事跟這一樣那該有多好,哈哈)
0001

好吧,天文社是最重要的,一定要從開拍

Astro_10
Astro_01

 

好吧… 天文社隔壁就是好玩的射箭社,本來這學期也打算去學學射箭的,反正小溥在射箭社,嘿嘿,社費就…噗噗
bow_05

不過因為去學了詠春,射箭只好暫時放棄了…
這是射箭社今年畢業的學長,有練過就是不一樣,舉起弓是那麼穩,底子打得很強喔!!
bow_23

接著換我四處閒晃去了,校慶不就是大一生基本上必定要參加的,預料必定可以遇到很多可愛的大一新生讓我練練拍照嘍~~哈

下面這位(右邊)是馬來西亞的學生,試吃了肉骨茶麵,很不錯喔~

st_E_01
這是(最右)是印尼的學生,他們擺台賣印尼泡麵和烤肉串,那一箱就是我買的泡麵,哈哈哈
st_E_02
0012

還好這兩位同學中文尚可,用中文溝通就好。去年兩個女學生,一位所羅門群島,一位忘了…中文都不行,要另外用英文講解課程…簡直是「雞同鴨講」加「比手畫腳」,實在累人,還寫了英文講義給她們…哈!還好今年沒有,呵呵

接下來就是大師姐 lulu 登場,救護社的就是無聊的「待命」,我只好去探探這病人…彭個場,讓他們有點事做,量量血壓、心跳
lu_02

她說,手上的傷事昨天練詠春時,我打傷她的… 我不過一個斬手…就黑青了,她要去驗傷。
所以老師有說貝,要多練練被打…,皮才會硬…
lu_05

這應該是通訊的吧,一見到我「助教,請客,我們好餓喔…」
我…「窮到整箱泡麵都買了…
最後還是請他們了,不過要拍照存證,以後要還,呵呵
st_C_01

這兩個更搞笑了「助教,那氣球可以拿嗎?
我… 又不是我做的…
最後一陣掩護之下,氣球「飄」到她們寢室去了,哈哈
照片裡沒有我喔~~不是我幹的…
st_E_03

這群運航是最好的一群,送我飲料!!
不過「我要拍照存證,到時候拉肚子要找你們負責…呵呵
唉~~上個星期還有人要打架,你們實在喔~~
「我最近剛練詠春,要打,打我吧,看看我練得詠春擋不擋的住!」
st_T_05

看看你們班的女生多 Hi,在女生面前打架很不好喔~~
第一次拍這種跳躍,還好連拍夠強,一切搞定,呵呵
st_T_04

這是河工 B,最後快結束遇到的,也送了我一瓶大飲料…
「哈!一樣拍照『紀念』一下吧,呵呵」
st_R_04

河工 A,聽說大家都不見了,所以只剩他/她們,換我送飲料了。
「好吧,喝了有問題找我…
st_R_01

阿喜來闖射箭社與天文社,真的很厲害,超猛!
不過聽 lulu 說,竟然叫學弟妹微積分課在寢室睡覺就好…,這… … 大姐頭也不是這樣當的吧
happy_03
happy_15

 

園遊會好不容易逛完,下午是大隊接力,這拍了最多。不過後來才發現不只是大一的新生參加,是全系混在跑了,難怪好多人不太眼熟…
何妹是我唯一一眼認出的…,跑得真賣力啊!!
st_E_07

第十組,實驗最認真也是一直有人老是跟我說想睡覺的一組…,一做完實驗,滿場四處跑…,很感謝妳們的熱心,四處幫助同學完成實驗…,不過實驗室不是賣場好嘛…,砝碼雖然要論斤稱重,但不必用喊的…,
唉!活潑的人,就是會擺 pose,不過妳們都沒有把有我的照片給我…嗚嗚嗚
st_E_23

最後,還是在天文社做結束吧~!校慶拍了很多照片,收穫不少,經驗值又增加了不少,不錯不錯Astro_19

相簿:091017_海大校慶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