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01

MySQL 暫存檔無法產生、讀取

下午不幸的事又一件…
發佈完前一篇 Logitech 滑鼠文章後,Blog 的「分類」項目全消失了~~~!
到 Wordpress 後台瞧瞧,一個分類都沒有,全消失了!!
隱隱約約,感覺它是存在的,只是讀不到,因為分頁項目多到有兩頁,竟然有第二頁的點擊處,但是都是空白…
試著全部重建分類,但離開分類畫面,回來又不見了!
我想這是  MySQL 資料庫的問題吧!
進到資料庫(太久沒登入自己都忘了密碼,幸好想到 wordpress 的檔案就有,呵呵),點擊  Blog 的資料表就出現
“Error: Can’t create/write to file “Z:\WINDOWS\TEMP\…MYSQL”

1. 我將 temp 設到 Z,這沒有問題。
2. 找不到 Z:\WINDOWS  這個資料夾,原來資料夾選項中,不僅要選「顯示隱藏的…」,還要取消勾選的「隱藏保路的作業系統檔案」
3. 根據網路的幾種方式,開放暫存檔資料夾、檔案權限,完全沒用!
4. 有人表示是「McAfee」防毒軟體問題,但我的也不是這個。關閉了防毒軟體也沒用。
5. 清空暫存檔,沒用。
6. 記得早上好像還好好的,幸好所有資料每天會備份一次,乾脆 MySQL 與 Blog 所有檔案全還原吧~~
哈哈,回到原來的樣子就成功了~~

Wordpress 這個問題似乎每個人發生的原因不太一樣,我不相信出問題的都有裝「McAfee」,我就沒有!
最近沒閒暇,備份還是最上策~~~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