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14

Wordpress 「暫時因例行維護而無法存取…」

WordPress 的自動外掛更新已經是第二次出問題了,更新到一半卡住… 沒有回應,重新載入頁面結果竟出現
「暫時因例行維護而無法存取…」
誰在維護?我是管理員,當然是自己在維護… 但是維護也要讓我看到畫面吧,就這樣 WordPress 進不去了,悲。
第一次遇到這問題嚇了一跳,只好用覆蓋「還原」的方式,將每日都有進行的備份資料覆蓋回去,OK 解決。
今天又再次遇到,不太向用還原了,這不是聰明的辦法…。我想這可能是資料庫沒有回應,因此「Apache restart」試試,再重新載入頁面。結果,呵呵,成功!


2 則留言:

阿天 提到...

不好意思
我也遇到此問題
可是我沒有備份
請問我可以怎麼解決?
您說的Apache restart是在哪邊操作
感謝!

雜言雜語 提到...

有安裝 Apache 吧,是 windows 版的嗎?
1. 開始功能表中的 Control Server by Service 子目錄內有 Apache restart

2. windows 「服務」管理中也可以看到 Apache 的名稱,點滑鼠右鍵可看到重新啟動

3. 也可以用開始功能表執行命令。